close

Screenshot

光:可怕死ㄌ~~~相親時那女ㄉ一直抱我 他那麼肥想把我擠爆喔

Screenshot-2

這時光ㄉ肚子叫ㄌ起來

一旁女生柔ㄉ說:要一起吃嗎肚子叫很大聲喔

Screenshot-3

光:..........

Screenshot-4

 

女子:不吃嗎很好吃喔

Screenshot-5

光:可是沒有刀叉

女子:不用ㄌ用手吃更好吃喔!!!

Screenshot-6      

光:真的ㄟ

Screenshot-7

女子:是吧是吧!!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9

女子:剛剛你怎麼ㄌ肚子很餓吧!!!下次不要這樣對胃不好

Screenshot-10

光:還不是都我媽逼我相親遇到一位肥女一直抱我

Screenshot-11

 

女子:你不要罵他胖嗎她又不是故意的這樣他好可憐

Screenshot-12  

 

光:哈哈哈!!!你好可愛喔~~我下次不說ㄌ

Screenshot-21

女子:你應該沒玩過這個吧!

Screenshot-22

光:對阿哇ㄏㄏㄏ

Screenshot-25

光:快上來!!快上來!!

Screenshot-26

女子:我來ㄌ~~~

Screenshot-28

女子:我都還沒自我介紹!!握叫艾瑪●安德莉亞

Screenshot-29  

 

光:我叫雨建光我朋友都叫我光我們有緣再相見

Screenshot-30

安德莉亞:曖!!沒辦法集中念書一顆心碰碰跳我好想當光最重要的人喔

Screenshot-31

安德莉亞:啊!!!!我在說啥ㄚㄚㄚㄚ要認真念書

 

Screenshot-32

安德莉亞:算ㄌ去睡吧!!看我龍捲風換衣法

Screenshot-33

 

Screenshot-34

zzzzzzzzz

Screenshot-35  

 

光:啊!!!好煩今天遇到安德莉亞就無法集中精神

Screenshot-37

光:曖.......

Screenshot-36

喵喵~~~

Screenshot-40

安德莉亞:起來ㄌ!!起來ㄌ!!

Screenshot-41

安德莉亞:蘋果~~~

Screenshot-43

安德莉亞:真是不錯的蘋果

Screenshot-46  

安德莉亞: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

Screenshot-47

 

Screenshot-50

光:喂!!!

Screenshot-51

安德莉亞:咦

Screenshot-52  

於是他們聊ㄌ起來

Screenshot-55

安德莉亞:我教你釣魚吧

Screenshot-56

光:捨麼是釣魚

Screenshot-57

安德莉亞:就像這樣的一項娛樂

Screenshot-58

光:喔喔喔喔喔喔喔!!!

Screenshot-60  

安德莉亞:我們來比賽吧!ready....go

Screenshot-61

安德莉亞:喔!我的魚跑ㄌ

Screenshot-62

光:啊我也是

Screenshot-63

兩人:ㄏㄏ!搞ㄌ半天一條魚也沒有

 

Screenshot-64

這時兩人肚子叫ㄌ起來

光:我們去吃飯吧

Screenshot-65

他們去了一家小酒館

Screenshot-66  

從沒嘗試過喝酒的安德莉亞一杯就醉ㄌ

Screenshot-68

光:我帶你回家吧告訴我你家地址

安德莉亞:我不要回家!!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家地址

Screenshot-69

光:你真輕ㄟ!!我要會去ㄌ你一人要小心喔

Screenshot-70

安德莉亞:不要走!!拜託我一個人好怕

Screenshot-71

她把他抱得好緊

Screenshot-72  

光:你不要...開玩笑了拉ㄏ..ㄏ

Screenshot-73

安德莉亞:我沒有開玩笑我不要一個人啦呜.. ..呜

 

Screenshot-74

光!!!!!!!!!!!

Screenshot-75

 

Screenshot-76  

他們的夜晚未結束......

<<待續>>

 

這次用了修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