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reenshot-115

普莉亞:啊!!!救命啊哇哇

白衣男子:!!!光天化日之下不要太過分

 

Screenshot-118

普莉亞:謝謝你!我叫普莉亞如何稱呼你

基爾:叫我基爾就好了

 

Screenshot-119

變態:欸~~救我上去吧

 

Screenshot-122

基爾:有榮幸的話願意和我去賞星嗎

 

 

Screenshot-123

普莉亞:恩恩0///0

 

Screenshot-12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普莉亞:看星星很美

基爾笑著說:你更美妳是我遇見的女孩中最美的阿

普莉亞:你剛剛說啥阿!!我沒有聽清楚

基爾搖搖頭

Screenshot-129

基爾:星星瓦數太大了

Screenshot-130

普莉亞:哈哈~~你的意似是電燈泡吧

Screenshot-121

普莉亞歌聲:啦啦~~....

 

Screenshot-125

基爾突然抱起普莉亞說:我喜歡你呦

普莉亞:恩恩

Screenshot-85    

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故事請多多指教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